当前位置:

台湾“小林依晨”上超女 被赞冒险岛2“国民岛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19 15: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6年超级女声海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一位在台湾被网友称作“小林依晨”的女孩赵露思——凭借一首改编自《冒险岛2》背景音乐(BGM)的歌曲《枫之物语》意外走红网络,一众“岛民”大呼“颜值瞬秒林依晨,才华不输周杰伦”,直接被封为“国民岛花”,一举拿下众多宅男,成为新一代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清新网红。


  
  不想红?岛民们说了算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女孩素颜出镜,一颦一笑却秒杀各种网红假脸,清纯气质堪比当年的林依晨,而她演唱的这首歌曲的风格同样是甜美可爱,难怪有“小林依晨”之称。但这些都不是她走红网络的真正原因,真正原因是这首歌曲竟然改编自游戏《冒险岛2》的BGM!让网友大呼“看不出来女神竟然也玩冒险岛2?!”
  

  作为一代人的网游初恋,《冒险岛1》在国内已经有12年的历史并集聚了大量粉丝,称之为国民级网游也不为过,而《冒险岛2》国服近日首测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在这样的情况下,赵露思演唱的这首歌曲被玩家发现也是情理之中。
  
  “我玩冒险岛时,YY电脑那面的姑娘,就是长这个样!”包括游戏大V古德猛安、娱乐大V“星扒客PUSH”在内的网络名人以及众多主播们纷纷暴露了岛民身份,“国民岛花上超女”很快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成为了今天网络上最有人气的讨论话题之一。


  
  符合二次元受众的审美,所以红了

  
  那么“国民岛花”本人又是怎么说的呢?各路大神出来缅怀青春的时候,赵露思妹子终于承认她也是一位“老岛民”,这也是为什么《冒险岛2》出来之后,她在第一时间就改编成了BGM。可炸出这么多的老玩家,是她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赵露思为什么可以做到其他超女未火她却先红?超女经过了12年之后,整个社会网络环境已经完全不同。游戏、二次元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像陈坤、徐娇在内的一群明星纷纷投靠二次元,投靠游戏,对于这些网友来说,这些和他们有着共同喜好的明星们才更有亲和力。而赵露思的走红也正是因为如此。
  

  这个素颜出镜,就像我们所有人在游戏中遇到的邻家女孩一样,对于在冒险岛世界中游历的玩家们来说具有极大的杀伤力,可以说符合他们对于初恋的一切幻想。现在流行一句话说“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从赵露思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表现中我们也能够感受到这种只有游戏玩家才更能体会的真诚。
  

  除了妹子,其他岛民们都很会玩
  
  赵露思的走红离不开冒险岛玩家们的支持:《冒险岛2》既是回忆又是期待。这种混合的感情使得玩家们在《冒险岛2》上线之前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寄托情感的方式,而赵露思的出现引爆了玩家们“会玩”的高潮。岛民们不仅对冒险岛有着深深的情结,还能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技能向更多人安利它。
  
  赵露思从超女中脱颖而出无疑是幸运的,但岛民对于游戏的热爱或许才是最终的推动力。二次元与游戏受众的影响力在日趋加强,这也是越来越多艺人逐渐投靠二次元的主要原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