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表白日 宋仲基机场直播 赵奕欢甜蜜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0 17: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想必很多粉丝还沉浸在上周末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北京站的回味中吧。没休息几天,欧巴就又要马不停蹄地奔赴武汉,参加本周末在武汉的粉丝见面会。

  今天早上,在登上从韩国飞往武汉的航班之前,仲基欧巴的随行工作人员就打开了一直播,让小老婆们一大早就能看到老公帅气温暖的面容。

当粉丝们惊喜地发现仲基欧巴又一次出现在一直播的时候,除了发弹幕跟国民老公打招呼以外,还井然有序地组织起了阵型:有的粉丝表示赶紧把直播链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粉丝知道;有的粉丝嘱咐大家给老公特写时少送点礼物,不要挡住老公帅气的脸……当宋仲基从休息室走出时,立刻来到屏幕前摘下口罩微笑地与一直播网友打起了招呼。

  那些声称需要宋仲基亲亲才能起床的懒小老婆们,你们的老公为了与你们见面一大早就赶飞机,还给大家直播,你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工作?毕竟,只有努力工作赚钱才有能力追老公啊!

  此外,今天还有赵奕欢、秋慈炫、杜海涛、李荣浩等明星大咖献出自己的一直播首秀。在520告白日,宅男女神赵奕欢为一直播网友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前男友》和新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在直播中,率真的欢欢跟网友无话不谈,有问必答,赵奕欢还笑言自己的嘴很灵活并不断对着屏幕嘟嘴卖萌,网友也用源源不断的礼物表达对欢欢的喜爱,累计观看人数342.8万,同时最高在线人数67.5万。

  据悉,聚集了欧巴和女神的一直播,是由微博和秒拍共同推出的直播平台。网友既可以下载一直播APP观看直播也可以通过微博直接观看。凭借在明星领域的巨大优势,一直播上线不久,就吸引了李冰冰、黄晓明、宋仲基、周迅、蒋欣、李宇春等明星开通直播,明星直播在微博上收看总量已经超过1亿次。其中“国民老公”宋仲基在北京的粉丝见面会,吸引了1100万人次围观,点赞数更是高达2900万。

  这个周末,来武汉看欧巴吧!不能来的小老婆也可以通过一直播APP和微博观看实时直播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