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戒归来》 13日全网上线 爱情之旅逗趣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11 11: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红点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玄幻、爱情、喜剧《八戒归来》将于2016年7月13日全网上线。该片主要讲述的是猪八戒西天取经归来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融入穿越喜剧元素对猪八戒的情感路线加以深挖创作,八戒归来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敬请期待。

  取经归来 再遇爱情艰难险阻

  唐僧师徒经历艰难险阻到达灵山,取得真经佛祖封赏,功德圆满,师徒皆大欢喜,唯有八戒觉得封赏未能偿其所愿,整日愁眉苦脸,借酒消愁。适逢王母娘娘蟠桃盛宴,众仙家受邀赴宴,唯独八戒不在邀请之中,恼怒之余八戒觉得当年那弼马温都能大闹天空,俺老猪有何不可!瑶池仙境歌舞升平,八戒幻化成观音大士想要混入南天门,却被杨戬识破,打下天宫,此时观音出现:八戒你命中尚有一劫未度,赐你日光宝盒,助你打开心结,了却夙愿。八戒打开日光宝盒进入了时空隧道,醒来后发现自己在2016年高老庄主题酒店的厕所里。

  在现代的八戒,爱情又会有哪些波折,对爱情又会有哪些领悟,等你来发现……

  陈辉导演倾情打造的爱情喜剧

  陈辉导演是近年来典型的演而优则导的新锐鬼才导演,他脑洞开阔,才思敏捷,无论是在电影编剧、故事创作,还是在镜头摄影、光影处理方面都拥有着独到的见解。导演在他的创作手记中说到:《八戒归来》是一部以神话,喜剧,爱情,穿越四大元素构成的网络电影,它风格迥异、亮点诸多,不跟风炒作、不哗众取宠,绝对算得上一部不可多得的良心之作。在制作层面上来说,无论是从光影、妆面、特效、音质,还是美术方面我们都是严格按照院线电影的标准加以执行。

  相信这部高质量的爱情喜剧,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