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式雷鬼”Matzka携全新专辑《东南美》8月5日长沙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22 10: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提名”Matzka 2015年加盟索尼音乐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东南美》,继5月15日 北京首演之后,Matzka将在8月份的仲夏之夜再次携新专辑全国震撼开唱。

  【万有音乐系】《东南美》Matzka's Party Night 2016巡回演唱会8月5日长沙站红咖俱乐部!

  Matzka与生俱来节奏感与乐感,也造就了他简单、快乐、自由的性格。真挚的音乐中饱含了Matzka“快乐的”“真诚的”“率性的”人生态度。Matzka新专辑《东南美》融合了原住民歌谣、嘻哈、摇滚等元素,属于独树一帜的台东原生雷鬼音乐风格,汇集Matzka来自生活中的各种情感。Matzka将家乡的美写进歌里唱给大家听。

  新专辑《东南美》中集结了超强的音乐班底,不仅找来相识多年的好友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十一(原名:荒井壮一郎)两人共同完成制作,更有A-Lin、家家倾情献声碰撞出不同的音乐火花,而在北京录音时恰巧在同一录音棚工作的李荣浩、常石磊前来探班也“临时”加盟。以“所有伟大的事情都从好玩开始”为个人座右铭的Matzka更笑说新专辑是大家“玩”出来共同创作。

  Matzka“台式雷鬼”轻松的音乐形态使之成为海、内外音乐节的热门人选, Matzka率乐队征战各国音乐节,累积了数百场演出经验,堪称Live天王现场感染力十足。在此前台北Legacy专场、上海北京双城草莓音乐节,以及北京糖果首唱会上演的既轻松又过瘾演出。都获得了无数好评。听众均表示听了Live演出,才能够完整感受专辑的有趣。Matzka’s party 能让每个人轻松自在的舞动,也会从音乐感受海风与阳光的畅快自由。火热8月Matzka将携新专辑《东南美》,走遍天津、上海、杭州、无锡、广州、深圳、长沙、成都、昆明、重庆共计十座城市,唱游十城狂欢继续!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8月5日(周五)21:00

  演出地点:红咖LiveHouse

  演出票价:预售160/现场240

  订票电话:0731-89851463

  【万有音乐系】《东南美》Matzka's Party Night 2016巡回演唱会

  8月5日 长沙 红咖LiveHouse

  8月6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8月7日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8月12日 重庆 MAO LiveHouse

  8月13日 成都 小酒馆LiveHouse

  8月14日 昆明 MAO LiveHouse

  8月25日 无锡 活塞LiveHouse

  8月26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8月27日 广州 乐府LiveHouse

  8月28日 深圳 B10 Li

  购票信息:购票可登陆聚橙网http://www.juooo.com/zhuanti/2016/matzka/(pc端),手机用户可使用聚橙票务http://h5.eqxiu.com/s/RGZJKZzd(手机端),或拨打订票电话400-185-8666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