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嘉玲首谈梁朝伟婚内生活:跟随他感觉很棒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曹雅雯 吴雪阳 编辑:何冰 2016-07-26 2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嘉玲首谈梁朝伟婚内生活。

莫文蔚谈老公满面甜蜜。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曹雅雯 吴雪阳)集齐八位女神,《我们来了》以开挂般的速度在竞争激烈的周五档将收视冠军纳入囊中。在第二期节目中,以往谈情色变的女星也开始纷纷敞开心扉,刘嘉玲与莫文蔚双双大方聊婚姻,满屏都是恩爱的气息。

  刘嘉玲首谈婚姻生活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爱情长跑到步入婚姻一直都是娱乐圈的热点话题,然而夫妇俩却如出一辙的甚少提及婚姻。在《我们来了》一起闲话家常的过程里,刘嘉玲首度谈及婚姻生活,表示夫妻俩经常一起聊电影,互相探讨角色,而梁朝伟直接就在她面前演了起来。刘嘉玲笑言曾经不适应如此百变的梁朝伟,但如今已经沉醉在这种互动中:“跟随他的角色感觉很棒。”

  除开作品,梁朝伟的生活一直显得低调又神秘。刘嘉玲笑着说,邀请老公的剧本快要堆成山,这让同为演员的她很羡慕。梁朝伟每次工作很短时间就能高质量完成任务,也让刘嘉玲言辞中充满妻子的骄傲:“观众对他有天生的期待和包容。”

  莫文蔚谈老公:“我在他眼中永远十七岁”

  在澳门旋转餐厅中,八位女神和队长们齐聚一堂,互唠家常。曾经被封为“黄金剩女”的莫文蔚谈及老公时秒变娇羞少女,满满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深情告白:“再次遇到他时,我觉得就是他了。”

  与老公曾是初恋却经历各种曲折后才步入婚姻,在被问及再碰面时想到当初什么年龄时,莫文蔚满眼柔情地说:“想回到十七岁,那个我们刚刚认识的年龄。他不会认为我是一个明星,在他眼里我永远十七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