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为什么》种丹妮演绎“第N种情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31 14: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女孩的成熟总需要渣男“开路”,《结婚为什么》中种丹妮饰演的史燕就是如此。好不容易跟刘大虾“恩爱”进入轨道,“前男友”的神秘回归扰乱了她平静的内心。网友吐槽,“石家明回来了,我燕要怎么选择啊,这,这可如何是好?”,种丹妮则表示,“前任才是试金石,演绎这样摇摆不定的情感,其实很费脑力。”

  史燕遭遇“前任门” 种丹妮“第N种情感”展现演技

  在经历过“醉”后决定嫁给你,要房要车要钱要安全感等数个回合的磨合后,史燕和大虾在《结婚为什么》中的感情终于走上了正轨,而史燕“前男友”的神秘回归,让观众十分揪心。“天啊,我燕你要坚持啊,别又被骗了”,“做生意可以,不要伤害我虾啊”。

  一向实力见长的种丹妮,将史燕重遇前任的那种担忧、惊慌、愤恨演绎得非常细腻。一边是与大虾日渐稳定的情感,一边是曾经欺骗过自己,突然示好的前男友,网友神留言,“不是蓝颜知己,不是情感出轨,这第N种情感最难演了”。种丹妮则表示,“史燕的心里有小炫耀,小纠结,小摇摆,我一层层去表现,虽然很费脑,但很有意思”。

  网友“这个前任不太冷” 危机重重或成剧情大爆点

  面对史燕对石家明的态度,网友也分成两派,一派认为,“史燕这个前任不太冷,可见当时是真的很爱这个男人,后来被伤的才会那么深,这说明史燕是一个重视感情的妹子啊”,另一派则是“史蜜刘夫妇党”,高喊,“燕儿你可不能变心,我们大虾可一直对你好的不要不要的”。前男友出现是福是祸,史燕和大虾的婚姻是否能承受得了这次考验?

  作为“当事人”,种丹妮表示,“我可以小剧透一下,后面的情节会发生很大的反转,史燕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别着急,绝对有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