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兮受邀出席庆祝派对 微露香肩初显时尚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4 11: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兮露肩小黑裙搭配一字带高跟鞋

  11月3日,音乐小魔女本兮作为曾登上《Vogue Me》内页的明星受邀参加《Vogue服饰与美容》十一周年庆祝派对,并以一袭露肩黑色连衣裙亮相盛典现场。《Vogue服饰与美容》作为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之一,十一周年庆祝派对邀请到全球各界名流与媒体代表共同聚首北京,为其华丽庆生。

  音乐小魔女本兮亮相时尚派对 露肩小黑裙展现时尚魔力

  风格百变的音乐小魔女在时尚领域也是不断突破,大胆尝试各种造型,作为受邀嘉宾,本兮一身露肩小黑裙搭配黑色一字带高跟鞋出席Vogue十一周年庆祝派对,小黑裙得体的剪裁和腰间独特的褶皱设计,一字带凉鞋的轻盈感和视觉上修长腿部线条的效果展现出本兮优雅不失活泼的造型风格,本兮以简约诠释时尚的巧妙搭配,在此次时尚活动中吸睛无数。

  本兮实力派坚持用音乐说话 2016上升迅猛期待爆发

  Vogue十一周年庆祝派对以“Vogue实力派”为主题,坚持以独特视角发掘潮流背后的时代精神,倡导以内涵实力为基石的摩登态度。2016年对于本兮而言是一个实力爆发年,试水影视,以女主角身份出演网络剧《错生》;涉足时尚,以90后原创歌手身份登上时尚杂志《Vogue Me》内页,探讨爱好与职业的关系,发出“感谢网络时代,让爱好改变我的命运”的感慨;回归音乐,推出全新原创EP《一个人的》回归大众视野,主打歌《翻篇》和《暗恋故事情节》、《Pink Gun》均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

  从15岁发布第一首原创歌曲到现在,本兮始终如一地秉持着用音乐说话,以实力证明自己的态度在原创道路上不断前行,并在多重领域大胆尝试,挑战自我。据悉,本兮2016年全新专辑第二波EP即将发布,期待实力派本兮的再次爆发,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