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12月23日唱响长沙 7日中午起正式售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6-12-06 22: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韶涵12月23日将唱响长沙。

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继台北、成都、上海等地之后,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敲定12月23日唱响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组委会12月6日宣布,将于7日12时23分正式开启售票通道。

  从去年10月开启“纯粹”世界巡演以来,张韶涵的百变华丽造型以及舞美设计都获得不俗口碑。此前成都、上海、广州等站中以“宇宙时光机”的概念设计舞台,搭配美国升降、“魔镜”LED、激光等高水准特效,营造出冰雪森林、电音派对等专属于张韶涵的音乐魔幻场景,业界交口称赞。

  主办方称,张韶涵从出道起与长沙就缘分不浅,除了曾在长沙举行过个人演唱会外,在《我想和你唱》等众多电视节目中也是常客。因此,张韶涵对于长沙站巡演颇为看重。在长沙站演出中,张韶涵将会加入全新编排的新旧曲目,不仅涵盖了《欧若拉》《寓言》《隐形的翅膀》等代表作,新专辑《全面沦陷》中不少作品也将亮相本次演唱会。

  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售票信息

  总票房:万家丽国际大酒店23108房 15399974545

  票务总代理:贺龙馆售票处85158555

  票务代理:大麦网400610372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