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汐潮《28岁未成年》上映 助王大陆追求17岁倪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2: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汐潮

汪汐潮和王大陆

汪汐潮在微博上po出与王大陆和倪妮的合影

  这年头,能在一起吃喝玩乐的兄弟很多,但还能帮着兄弟追女孩的却着实少见!在今日正式上映的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中,就有这样一位既能与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又能在恋爱方面助你一臂之力的“绝对好兄弟”——汪汐潮。今天上午,汪汐潮在微博上po出与王大陆和倪妮的合影,照片中三人一脸笑意在地铁中搞怪自拍,令人对该片的人物关系更添好奇。

  电影中,汪汐潮饰演的小天,与王大陆饰演的严岩不仅是天天一起玩机车的好兄弟,更与王大陆在地铁里与倪妮饰演的17岁“小凉夏”首次见面后,感觉出兄弟对“小凉夏”产生好感,使出十八般武艺成为王大陆攻坚17岁“小凉夏”的神助攻?简直堪比兄弟界的“最佳僚机”!而对于汪汐潮的一番苦心,王大陆也是不负所望,与倪妮在戏中上演了一段“17岁虐恋”。

  由于年龄相仿,汪汐潮与王大陆的兄弟之情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私下里也成为了很亲密的朋友。而两人的友情也有特殊的打开方式,就是一起点外卖!在拍摄《28岁未成年》时,两人就经常一起点外卖,边吃边大聊各地美食心得。在该片杀青后,偶尔在横店拍戏的两人也会抽空相互探班约饭,这对“好机友”的特殊感情也实在让人羡慕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