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yingMan新春特辑:"狼村"派对新姿势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0 10: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在即,再度陪伴观众们走过一整年的lyingman当然也不会落下你的新年派对——不仅如此,这一回带着年味儿的lyingman更为你准备了全新的"剧情展开"!还有什么比相爱相杀的算计和跌宕起伏的聚会更适合开启新年旅程呢?

  「LyingMan新春特辑 第一期」

  开播时间: 2017年 1月13日晚20:00准时直播

  官方直播间: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除了装点起新春主题的狼人村和勾心斗角不忘换上迎新红装的嘉宾,这次LyingMan的场上迎来了一位自观众们的童年起就刷满存在感、而又带满了惊喜的空降"新人":旺仔(是不是脑海中已经自动响起那句听过无数遍的"旺旺"~)。

  当然,这位新嘉宾带来的远不止自带的BGM和满场的礼包。在新春特辑中变声为"旺旺杀"的LyingMan加入了前所未有的玩法和角色!有志于在新年一雪前耻/一战成名的村长和狼人们,可要看好新规则咯:

  -双重身份:你、你才是精分!-

  在LyingMan旺旺杀中,将有8位嘉宾进入新年的"杀场",而他们每人将收到2张随机分配的身份牌。16张身份牌包含了:

  6张平民牌

  6张神民牌(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白痴/禁言老人)

  2张普通狼人牌

  1张潜行狼人牌

  1张复刻牌

  在游戏开始、获得两张身份牌后,嘉宾需选择两张牌的摆放次序(上/下),并且无法在此后的游戏过程中更换;当首个身份出局后,嘉宾将使用下个身份继续游戏;嘉宾仅能使用当前身份牌的能力,且须遵守该身份的睁/闭眼规则。

  你是不是已经脑补出一百套最具影帝潜力的场上身份组合了?

  -新增卡牌:花式施放洪荒之力-

  LyingMan旺旺杀中特别设置了两张为新规则量身定做的卡牌:

  潜行狼-无论该身份牌置于上还是下,玩家都可以使用狼人权利;

  复刻牌-完全复制另一张牌的身份及功能。

  两张功能简单却为局势加入庞大变数的身份牌,会为新年特辑带来怎样的转折?不想刀警长的平民不是好狼人——嗯,这句话忽然有了意义~

  -全新流程:别开枪,我是旺仔-

  LyingMan旺旺杀的胜负条件分别为:

  好人阵营:所有狼牌出局;

  狼人阵营:所有旺仔出局。

  旺仔是谁?拥有两张平民牌(包括复刻牌)的你就是啦!每场游戏也必须在至少有一名旺仔诞生的情况下开始。

  先别急着心疼旺仔——白痴还没吱声呢。LyingMan旺旺杀中,白痴牌如果在白天被票出将不会立即下场,需再次挨刀(毒/枪/票)才会出局。但在白痴翻牌的情况下,预言家将能直接验证其另一张牌的身份。

  好啦,新的规则已经出现,面对场上风云突变的"精分"人群,我小平民还能说些什么呢?而另一边的狼人演帝们,无疑也作好了疯狂加戏的准备(说好三年又三年-_-# 警长,这好人我已经演不下去了)。

  规则视频:https://v.qq.com/x/page/n036418p98v.html

  这场辞旧迎新的"狼村"派对,够不够成为你的新年压轴节目?1月13日,进入"LyingMan旺旺杀"的新年特辑直播间打开为你准备的惊喜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