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虐汪新姿势!村长李锐:湘江边租船放烟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4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YOYO、魏哲浩夫妇

主持人李锐

    相关阅读:明星们情人节花式虐狗!周杰伦准点晒昆凌二胎孕照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掐指一算,每年一度的花式秀恩爱大赛又如约而至了。今年,又会有哪些虐狗新姿势呢?

  在甜品里藏戒指已经OUT了,本土主持人YOYO用自身经历告诉你,情人节戒指与盒饭更配哦。还在纠结今年怎么过?“村长”李锐支招:租条小船在湘江边放烟花,就是个情人节“老司机”的选择。

  2月14日是情人节,每年都会有明星各种秀恩爱。今年,这拨秀恩爱大军里加入了几位湖南本土的主持人。比如,村长李锐,今年他打算租条船,和妻子一起在湘江边放烟花。而YOYO则表示,由于要上班,今年可能只是“情人节标配”——喝红酒看电影了。

  在李锐看来,情人节到底送什么,要怎么过,并没有所谓的标准样本,“最重要的是学会去关心身边人,表达你的爱”。

  甜蜜记忆:盒饭里吃出一枚戒指

  YOYO和魏哲浩这对主持圈的金童玉女一直备受瞩目,婚后多年,两人还是浪漫不改。谈起印象最深的情人节,YOYO说当年两人正好在江边主持一个活动,正在吃盒饭时,“他突然对我说,这盒饭冷掉了,有点硬,换一盒。我就接过另一盒吃了,结果吃着吃着,就吃出了一枚戒指。”虽然已过去多年,但YOYO聊起此事时,语气里依旧甜蜜,“这个戒指花了他两个月的工资呢。”

  凭借《爸爸去哪儿》升级为村长的李锐,不仅陪孩子有各种招,对于如何过情人节,也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李锐称,几年前的情人节,他曾送给老婆一辆车。为了让这份惊喜达到最大值,他还设计了不少环节。“当时在车里放满了玫瑰,把车停在家附近。下班经过时,老婆发现这辆车恰巧是她喜欢的车型和颜色,还好奇地凑过去看。当我指着这辆车,说可以开车走时,她可高兴了。”说完,李锐的声音里还有一丝小得意。

  浪漫计划:租条船在湘江边放烟花

  有了家庭、孩子,不少夫妻会少了过情人节的热情,但李锐表示自己并没有。“有了孩子后,也要浪漫,但是会更热闹了。”今年情人节恰逢工作日,李锐说,“天气那么好,晚上去湘江边走一走,租一条船,然后自己买一些烟花去放,也挺好的。”

  YOYO也表示,今年可能不会有特别的计划,“可能就是下班后在家喝点红酒,两人一起看场电影吧。”不过,老公魏哲浩也花了不少心思,“前几天,他就订了很多花,现在家里都是玫瑰、月季,蛮好看的。”

  高甜预警:传递火炬时温柔额头吻

  爱情如何保鲜?YOYO透露,老公魏哲浩时不时会制造一些惊喜和浪漫,“比如我之前提过什么礼物,他都会记得买给我。有时上午不上班,我们会送完孩子后,就去看一场电影,享受二人世界。”

  YOYO说,除了戒指外,魏哲浩还策划过一个更浪漫的礼物。“倒不是情人节,是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的时候。”当时,她和魏哲浩都是火炬手之一,但并没有排在一起,魏哲浩想了各种方法,把两人的火炬传递变成了上下棒。“我跑完,一看下一棒竟然是他。当时他接过火炬,然后亲了我额头一下再往前跑。那一刻,我都惊呆了。”

  老公如此浪漫用心,YOYO也不能输。她透露,自己曾给魏哲浩织了一件毛背心作为情人节礼物。“我从来没织过,学着织了一个多月,不过成果有点惨不忍睹。”虽然这件毛背心没有穿过,但也是两人感情的一次见证。

  过节支招:在家聊天看电影也浪漫

  每逢情人节,一边是全员秀恩爱,一边也有不少质疑,认为没必要过“洋节”。对此,李锐认为,情人节更多的是一种提醒,让大家关心身边的人和生活本身。“我们平常工作都特别忙,不会太在意生活,而在这种节日里,多花一点心思对家人表达自己的爱,这也很重要。”

  而YOYO则对如何过情人节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其实不一定要出门,外面肯定到处都是人挤人,可以在家里做点好吃的,然后一起安安静静地聊天、看电影,也是一种浪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