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迪玛希这回要唱原创 笑称唱中文“脑子不够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原创回馈观众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最后一场淘汰赛打响,首发歌手能否直通总决赛也在此一搏。即便上周凭借一首《All By Myself》斩获第二,但关键一战,小哥哥迪玛希也不敢懈怠,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原创歌曲《难忘的一天》迎战。为了表达对中国观众的尊敬与爱意,迪玛希还特地将歌曲填上中文歌词,让不少网友倍感期待。

  《难忘的一天》原创惊艳 小哥哥17岁已写出佳作

  本周《歌手》将迎来最后一轮常规竞演,根据赛制,只要安全通过本场竞演,剩余的三位首发歌手便能直通总决赛。临门一脚,首发歌手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用自己的歌曲迎战,迪玛希带来的《难忘的一天》同为,据悉,这首歌是小哥哥在17岁时创作的歌曲,也是他第一次在哈萨克斯坦之外的国家演唱,说起歌名,迪玛希也有自己的解释:“在《歌手》度过的每一天都让人难忘,这个节目改变了我的音乐观,也让我积累了很多经验,算是给我上了难忘的一课。”而除了用歌曲表达对《歌手》舞台的感情外,迪玛希也表示,自己想通过这首以“爱”为主题的作品来回馈中国观众,为此他还特地请到了从事多年哈萨克文学作品翻译工作的哈依夏·塔巴热克老师为这首歌曲填写了中文词,惊艳发挥令观众欢呼不已。

迪玛希原创回馈观众

  唱中文歌“脑子不够用”? 迪玛希坦言想“再进一球”

  继《秋意浓》和《天亮了》之后,在最关键的场次再唱中文,笑称“只要唱中文歌,超过半小时脑子就不够用了”的迪玛希也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几乎随时随地手不离词,哪怕是在飞机上也抓紧一切时间练习。迪玛希说,因为远在国外的同学和老师都在密切关注自己的动态,为了不让他们失望,他也会将学习中文进行到底,奋力一搏。此次用自己创作的歌曲《难忘的一天》参战关键的淘汰赛,迪玛希也希望能有个好成绩:“之前该进的球我都进了,这次我希望能再进一球,当然这需要非常勤奋,我也在很努力的调整自己,期待结果不会很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