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发沙漠美图 这自拍技术你给不给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5 11: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发沙漠美图

海清发沙漠美图

  昨日,海清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拍摄的沙漠照片,并配文:“阿拉伯的劳伦海,这自拍技术给不给赞”,没想到海清竟然可以用手机拍摄出这样有质感的沙漠大片。粉丝评论道:“在这么美的景致中海爷你不来张自拍那真是亏大了!来秀个自拍我们花痴花痴。”随后海清回复了该粉丝一张自拍,带着镜面太阳镜,用围巾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据悉,海清目前正在非洲摩洛哥与张译、黄景瑜拍摄电影《红海行动》,该电影由《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执导。故事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讲述了2015年3月,海军某护航舰队奉命奔赴Y国,执行撤侨任务。

  而由海清主演的电影《麻烦家族》5月11日也将与观众见面,该片也是翻拍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作品《家族之苦》,讲述一个普通大家庭的温馨搞笑故事,在商业大片层出不穷的当下,这样一部主打温情的家庭题材电影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