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抢票看金城武周冬雨《喜欢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4 16: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喜欢你》于4月8日全球首映,揭幕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接受超过1500位的观众检阅。近日,片方发布甜蜜提档预告,并宣布《喜欢你》正式提档4月27日18点全国公映,将率先领跑五一档。

  电影《喜欢你》中,迷糊厨师周冬雨因天才厨艺结识毒舌总裁金城武,两个身份、地位甚至相貌都看上去完全不配的人从互相讨厌到相互喜欢,一段爱情最怦然心动的美好时光就此上演。片中金城武饰演腹黑毒舌总裁“路晋”,虽然性格令人讨厌但智商全程在线。而周冬雨则饰演迷糊厨娘“顾胜男”,凭借成熟演技生动刻画出了少女陷入爱情后小鹿乱撞又小心翼翼的可爱。许多观众纷纷在观影后表示:“里面的爱情太美好了,看完好像谈了一场恋爱。”

  除了片中令人怦然心动的爱情关系,美食元素也十分惹眼诱人。许多提前观影的观众笑称“这是一部看完就会饿的电影。”据悉,导演许宏宇在拍摄前,曾寻访多位专业厨师,深度了解餐饮行业与职业心得。在电影拍摄期间,剧组更是聘请专业美食团队顾问,全程把控美食元素,得以让片中的美食色香味俱全。

  最重要的是:当红娱乐发福利啦,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公众号(danghongyule)即可参与抢票活动。》》点我传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