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舜晞为《择天记》瘦身20斤 自嘲眼睛太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5-07 23: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称大眼仔的曾舜晞如今人气爆棚。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随着《择天记》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的曾舜晞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不少网友表示曾舜晞饰演的唐家大少爷颜值高,个性率真可爱,更是一个开心果,让人不得不喜欢。5月7日晚,曾舜晞通过微信接受媒体群访,畅聊在拍摄《择天记》期间的趣事。

  为戏减肥20斤

  《择天记》作为曾舜晞的第一部电视剧,自己相当重视,在进组之前就已经把剧本读了一遍,并且会提前了解整个拍摄环境与制作班底,让自己尽早和整个团队融合起来,也能够更好的表演好唐三十六这个角色。

  在拍摄期间,为了有更好的上镜效果和完美演出,导演希望曾舜晞能够减肥。为此小晞自曝在横店拍戏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减肥中度过的。每天都会去爬山,下午六点钟之后就不进食,都是饿着肚子,半个月左右时间就瘦了接近20斤,已经快达到了严重脱水状态。

  《择天记》最想挑战“黑袍”

  在被问到《择天记》中,除了“唐三十六”这个角色之外,有没有其他角色是自己最想挑战的?曾舜晞豪爽地回答道“黑袍”。在问及为什么时,曾舜晞开玩笑说:“因为“黑袍”这个角色戴着面具就能拍,完全不用提前起床化妆,这个事情还挺好的”,尽显一个19岁大男孩的调皮与可爱。

  谈论到“生活中,你会比较喜欢徐有容这样的还是落落殿下”时,曾舜晞毫不避讳的表示,徐有容是属于比较高冷的女神,落落公主是比较活泼可爱的,因为自己生活中是一个比较主动一点的人,自己喜欢的对象更会偏向徐有容这样的。

  与鹿晗合作最默契 觉得自己的“大眼”很恐怖

  在聊到与剧中的小伙伴鹿晗、娜扎、吴倩,自己和谁合作起来最默契时,曾舜晞笑答:“与鹿老师合作起来是最舒服的也是最愉快的。因为在去年拍摄期间,正值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只能靠一个小风扇度过,结果有一天鹿晗来拍戏的时候带来一个大风扇,大家也超级羡慕。没过两天,小鹿老师给每个小伙伴都准备了一台大风扇,都特别照顾我们,所以合作起来最舒服。”

  从出道以来,曾舜晞就有一个“大眼仔”的称号,在这部戏里,他的大眼睛更是尤为引人关注,更被网友表示整个屏幕都是眼睛。看到评论,曾舜晞表示还专门去看了自己的镜头,发现在特写时,自己的眼镜真是大得挺恐怖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