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爸爸秒删微博,差点暴露了小糯米真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7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刘恺威发的图片和杨幂几乎一样,但是就是要自己重新发一次。

  看得出来两口子对女儿相当保护,就连背影都不愿意露一个。想起孙俪邓超女儿小花妹妹,一眼也是不愿意女儿暴露在镜头前,但用的方法相当巧妙哈哈哈。

  杨幂两口子确实低调,但是作为外公,也就是杨幂爸爸可是按捺不住给孙女庆生的喜悦,一连在微博上发了九张图,还表扬了说小糯米太有艺术范儿了。

  看了一下,杨幂爸爸发的东西和杨幂刘恺威的也差不多,都是那个生日蛋糕和气球,可能是没有加滤镜,和女儿女婿发的一对比看起就没那么洋气了哈哈哈哈。

  还发了小糯米画的画,虽然才三岁但是已经可以写自己的英文名了。

  但是有网友发现,杨幂爸爸一开始发的微博并不是这样的,图片和文字都和最后留在微博上的不一样。所以外公这是为什么要删了重新发呢?

  眼尖的朋友发现了,最开始发的这个微博有一张照片上面似乎有小糯米的名字!隐隐约约看得到第一个字是个繁体字的刘。

  虽然字真的很小而且一点都看不清,但是这样看来杨幂和刘恺威对女儿真名这件事很在意,不愿意让更多人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