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代秀》请到最懂清宫fashion的boy,竟是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5: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深圳卫视《年代秀》“楚楚衣冠,风华绝代”专场,请到了最懂清宫fashion的95后新锐珠宝设计师龙梓嘉,和大家high聊那些清宫戏里的冷知识。

  刚从巴黎“京剧之夜”承办归来的梓嘉受邀来到《年代秀》现场,惊喜登场,为主持人赵屹鸥和嘉宾戴军、金大川以及舒畅等人带来清装造型与头饰珠宝的“科普风暴”。作为“解题老师”登场的梓嘉,展现出自己一贯腼腆认真的“美学老干部”姿态,“冕旒”、“钿子”这样的生僻词汇,古典掌故,张嘴就来,其涵养与学识令在座嘉宾感叹不已。他一登场就先为懞圈的嘉宾们揭开了帝王冠冕的秘密。

  在之后的环节中,年仅22岁的龙梓嘉表情真挚地聊起了自己幼年时受到外婆(国家级湘剧表演艺术家)的感染而对清宫造型与首饰产生了热爱。接着,他当场show出此前曾在网上引起热议的,精致的私人清宫藏品,并为大家一一讲解呈现,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