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音乐掌控电影 《极盗车神》颠覆传统飙车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08-18 15: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式海报

车神“宝宝”也是危险之徒。

“雌雄大盗”帅酷出击。

“极盗天团”亡命开抢。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胡弋)昨晚,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 在长沙CGV星聚汇影城德斯勤店举行了超前点映。多达30首劲歌金曲全程掌控影片节奏,现场观众看得相当过瘾。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早在北美上映之时就已备受推崇。不仅创造了导演埃德加·赖特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更是获得空前炸裂的口碑:克里斯托弗·诺兰、彼得·杰克逊、乔治·米勒等超级大导纷纷力捧,诸多知名外媒给予其“年度最有型”“从未见过的最酷电影”等溢美之词,更被评为“今夏最佳原创飙车动作大片”,狂飙无极限!

  最大亮点:音乐元素融合恰到好处

  《极盗车神》是个关于无音乐不成活的年轻车手的故事,出场自带BGM的车神Baby(安塞尔·埃尔格特饰)看起来呆萌可爱,却要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童年一场事故导致耳疾的他,要靠专属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

  为了配合主角人设,埃德加·赖特采用了多达30首劲歌金曲掌控影片的节奏,让片中飙车、追逐、枪战、爱情等不同戏码在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节拍中一一上演。甚至可以说整部电影都是在原声音乐的基础上写出来的。每一段剧情都与音乐节奏相得益彰,甚至包括片中开枪的时刻、雨刷晃动的频率。

  现场观众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我的心已经与电影的音乐所关联,如果电影中没有音乐了,我感觉自己就会像男主角一样,感到莫名的心慌和不适应。大爱片中的音乐,我想马上买电影的原声带!”

  没有“炸来炸去”的特效与花拳绣腿

  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大部分的车效特技都是真实拍摄的,几乎没有使用威亚、绿幕。导演通过高速追车拍摄的特殊装置,让演员们直接在车内完成动作拍摄。影片中,观众将看到安塞尔驾驶的车子完全180度开进开出,或者在90度的车速下拐弯打转等画面。“导演脑洞很大,我在这部片子里没有看到花拳绣腿以及炸来炸去的特效了,感觉融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很新鲜!”现场影迷观影结束后评价。

  在这部片中,拥有迷人“笑容杀”的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戴上墨镜耳机,上演飙车神操作;“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则脱下水晶鞋,与“宝宝”组甜蜜CP,大玩儿“制服诱惑”;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这次将延续老谋深算的银幕形象;“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将化身痞子抢匪扛枪耍酷;“广告狂人”艾美视帝乔·哈姆则将联手美剧《杀出个黎明》中的蛇蝎美人艾莎·冈萨雷斯组成新一代“雌雄大盗”……卡司阵容强大,外加酷炫的飙车和燃爆的音乐双重加持,相信《极盗车神》在暑期档末尾会有个漂亮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