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极盗车神》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7 16: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极盗车神》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早在北美上映之时就已备受推崇。不仅创造了导演埃德加·赖特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更是获得空前炸裂的口碑:克里斯托弗·诺兰、彼得·杰克逊、乔治·米勒等超级大导纷纷力捧,诸多知名外媒给予其“年度最有型”“从未见过的最酷电影”等溢美之词,更被评为“今夏最佳原创飙车动作大片”。

  《星运里的错》中令人疼惜的”小鲜肉”安塞尔这次墨镜耳机神装备加身,变身车神与莉莉·詹姆斯饰演的美少女服务生在餐厅甜蜜互撩。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大部分的车效特技都是真实拍摄的。穿街过巷,甩尾漂移,全部都是靠自己过“硬”的本领!没有脚手架,没有吊威亚,也没有绿幕来做后期,亲自上阵搞定一切,就问你厉不厉害?

  在这场盛大的冒险中,除了影迷们狂热期待的飙车动作戏,影片在音乐方面也是独树一帜。导演埃德加采用了多达30首的原声歌曲全程掌控影片节奏——车神“宝宝”将伴随着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上演酷炫的飙车、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戏码。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酷到没朋友!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极盗车神+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5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