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尊对儿女未来发展不设限 不追生第三胎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0-15 22: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尊带着一对儿女上“爸爸5”。

吴尊的女儿NeiNei与儿子Max在节目中萌倒众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5》(以下简称“爸爸5”)的热播让吴尊与一对儿女都瞬间圈“粉”无数,10月15日,吴尊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对于儿女都尤为细心的他坦言对当下生活相当知足,不再考虑要第三个宝宝,而他未来也不会对孩子的发展设限。

  带两个娃学到了不少东西

  比起其他爸爸都是带着一个孩子,吴尊亮相“爸爸5”同时要照顾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比起之前带着女儿独自上相节目相比,吴尊坦言:“我很少有机会完全一个人带他们两三天,这一次有这种经验,也让我自己学到很多。”他表示,在生活中,与老婆林丽莹分工合作默契带娃,老婆陪Max,自己则常带女儿neinei。

  一直颇为享受与孩子们的相处时光,吴尊表示并不厌倦照顾儿女:“因为我很爱他们,不管多辛苦多累,还是做得到,什么都做得到。”

  不会给儿女未来设限

  生活中并不是严父,但吴尊表示希望能够教会孩子们学会如何判断对错,有自己断定是非的能力。目前儿女都人气爆棚,未来是否会继承爸爸的职业,成为艺人?对此,他表示选择尊重:“我不会帮他们规划人生道路,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个性、他们的态度,假如有一个好的个性,其实做什么东西我觉得都会做得不错。”

  在节目里面对儿女总是十足的好脾气,吴尊直言他的教育理念是不能心急:“小朋友有时候就是一张白纸,要很有耐心地去教育他们,不能急,不能说跟你说几次你就要明白,小朋友不是这么容易(明白)的,这需要时间,要非常有耐心。”

  不考虑再要第三胎

  与妻子林丽莹的感情一直低调又甜蜜,吴尊带着一对儿女也不时会提及另一半。被问及是否还打算追生第三胎,他笑着表示,“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完美了,有两个孩子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了,而且这样子会比较平衡一点,就是老婆可以照顾一个,我照顾一个。如果我们生多了,分配给他们的时间会更少,这样对小朋友也不好。”吴尊还透露,因为陪妻子进过产房,因为心疼妻子,不打算再要一个宝宝。

  在Max出生后,吴尊果断放慢了工作的节奏,因为对他而言,与事业相比,家庭才是首位,“我觉得有一个好的家,你才可以把其他的事情做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