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帕丁顿熊2》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1 16: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2015年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帕丁顿熊》第一部,影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不久前,《帕丁顿熊2》官方公布了中文海报,并且宣布将于12月8日登录内地院线。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小熊帕丁顿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为了给露西婶婶送上一份100岁生日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却不料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他和布朗一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之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本月初,影片在英国首映后爆出零差评的超强口碑,首映日当天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critic评分达到90。全球各大媒体更是纷纷送上赞美之词,盛赞《帕丁顿熊2》是“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超越所有喜剧电影”。英国上映后,更是立即取得了周末的票房冠军之位,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帕丁顿熊的故事已经拥有近六十年的历史,《帕丁顿熊》电影系列融合了温馨的家庭元素以及独特的英式幽默,从第一部开始就迅速俘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心,《帕丁顿熊2》将会是今年内地银幕上不容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活动时间】:12月4日(周一)下午14:30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乐和城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帕丁顿熊2+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