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豆瓣评分8.6的《至爱梵高》周日约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6 13: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至爱梵高》是世界上第一部全油画动画长片,预告片一出就惊艳全球,今年年中在上海电影节获最佳动画片,影片将于12月8日在内地上映。

  这部制作宏大的影片,拍摄初衷只是导演对梵高的无限热爱,是对艺术家梵高的一次致敬。影片讲述了画家梵高的一生,以前也有不少导演拍过梵高传记,但以梵高画作解读梵高本人的,这还是第一部。故事是从梵高去世后一年说起,阿尔芒从父亲手中接过梵高的一封信,本要交给梵高弟弟提奥,却得知提奥已经死了,一系列问题困扰着阿尔芒,于是他开始探寻梵高死亡的真相。一路探寻的过程中,梵高的故事开始展开,其作品也一一出现在观众眼前。相对于梵高传奇的一生,这部影片最令人惊艳的是画面:每一帧画面,几乎都是纯手工绘制而成。这部影片的制作过程,也同样令人震撼:将近7年的时间,来自15个国家125位画师,65000帧油画,全手工绘制,构成这部95分钟的动画长片。

  【活动时间】:12月10日(周日) 15:45

  【活动地点】:长沙沃美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至爱梵高+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