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 |徐克袁和平《奇门遁甲》周六邀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7 19: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3D奇幻大片《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上映。

  电影《奇门遁甲》是特效之王徐克、功夫之王袁和平联手打造的动作奇幻巨制,影片可谓千奇百怪、奇乐无穷,动作加喜剧,一个都不少。“闹市斗鱼”、掌门PK、“地下战天妖”等几场大战也风格各异、惊喜刺激。在“千奇百怪”版预告中,“天降赤目,白虎出土”,外星妖人伏击来袭,宇宙苍生岌岌可危,“雾隐门”弟子各怀绝技纷纷登场,光怪陆离的多彩画面展现出了一个奇幻瑰丽、人怪共生的世界,外星妖物独占天下的野心逐渐增大,大战步步紧逼。形形色色人与妖的市井,在繁华中似乎裹挟着什么非同寻常的秘密,一步步将观众引领向更诡秘莫测的谜团。

  隐形、易容、变身、奇门暗语、飞天遁地……“雾隐门”众弟子个个身怀绝技,随时随地让人目瞪口呆。徐克与袁和平打造了专属于华语电影的“奇幻世界”,让看似市井中的普通人变成了具备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完成了一段集奇幻视角、荒诞幽默、卖萌颜值、独特初恋、神秘元素于一身的拯救世界大冒险。

  【活动时间】:12月9日(周六)14:20

  【活动地点】:长沙万达影城梅溪湖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奇门遁甲+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2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