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翟天临自认撒娇有天赋:朱亚文不太具备这特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22 20: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翟天临。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朱青)在上周播出的《声临其境》中,翟天临和朱亚文两位硬汉现场变身“撒娇兄弟”,嗲得观众浑身发麻。1月22日,翟天临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直言自己撒娇有天赋,赛过朱亚文。

  从《演员的诞生》一路挑战到《声临其境》,翟天临成为最近备受关注的实力派新生代演员。演技和台词功底都得到大众肯定,他坦言内心会窃喜:“表演有两大支柱,一个是行动,一个是台词,大家说不错那就会很开心。”

  在《声临其境》中,翟天临和朱亚文反串配音《撒娇女人最好命》,现场连番发嗲引来众多观众都惊讶不已。对此,翟天临笑言自己撒娇有天赋:“单就撒娇来说,我觉得亚文哥不太具备撒娇的特质,他雄性荷尔蒙更多。”他还笑言,未来考虑将接演一些撒娇的角色:“演员以塑造人物为天职,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陆续参演《军师联盟》《白鹿原》等大剧,对于合作众多戏骨,翟天临婉言也寻觅到自己对于台词的领悟:“如果是古装戏,一定要考虑到如何说出古韵。而且念台词,一定要把声音的韵味练出来,我自己的法则是断音不断,音断气不断,气断意不断,意断情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