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 |阿米尔·汗痛哭推荐《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1 13: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神秘巨星》正在院线热映,又有一部印度电影再度暖心登场,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定档3月2日元宵节。作为影片主演萨尔曼·汗的好友,阿米尔·汗直言这部电影是萨尔曼·汗迄今最好的电影作品,更挥泪推荐说“我还要再看至少十遍”。

  近年来,印度电影凭借优质的内容逐渐获得中国观众的认可,《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都在中国取得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国内引进的又一部印度高分佳作,电影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与父母走失的小萝莉与大叔帕万,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最终却一起踏上了艰难的寻家旅程,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又热泪盈眶的温暖故事。该片承袭了印度喜剧电影幽默搞笑的风格,笑点十足。而电影将小人物之间温暖的感情也升华到国家与民族的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力量。

  【活动时间】:2月6日(周二)14:30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乐和城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