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拒被“鲜肉”套牢:希望用十年或更久证明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2-05 22: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子韬与杨幂搭档坦言学到了许多。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朱青)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2月5日,黄子韬领衔剧组主演接受媒体群访。从组合出发到独创乐坛,黄子韬在采访中坦言之后想要做一个全能艺人,并希望自己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黄子韬想做个全能艺人

  从偶像团体单飞后独创乐坛,黄子韬的耿直性格一直都是娱乐圈里不一样的烟火。曾经立志要做中国风的hip-hop音乐,如今又跨界电视剧,风格呈现出更多元的一面。黄子韬采访中坦言,虽然要参与许多种身份有难度,但依然希望有机会去尝试:“我很想往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

  言辞中,黄子韬也并不认同总被归类为靠颜值走俏的“鲜肉”:“我想用十年、二十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当大家提到黄子韬时,会想到他是音乐和表演都可以的一个艺人。”

  因为入戏太深而累心

  自认不是科班学习表演,黄子韬却表示对于表演有更多的求知欲。为了能够契合角色,他经常会在拍摄期把自己假想成所饰演的角色:“所以就入戏特别深,容易无法自拔。就像前段时间我在社交平台说比较累、很压抑,其实就是拍戏的代入感比较多,我现在拍的新戏需要哭的戏份特别多,就很容易陷入这个情绪里。”

  曾因耿直的性格而成为话题,黄子韬笑言如今变得成熟了许多,会更加思考自己的表达方式。而他坦言《谈判官》是一个新开始:“我希望自己从这里开始越来越低调,慢慢地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再浮躁,不管是什么工作都能够尽全力去做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