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大年三十邀你看《泡芙小姐》一起过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11 13: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等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该片也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

  《泡芙小姐》讲述了女孩泡芙留学回来后,在闺蜜party上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两人一见钟情。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从而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的故事。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 15:25

  【活动地点】:长沙沃美影城(开福区金泰路199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一层)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泡芙小姐+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提前半小时影城现场取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