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爱先生》电视剧品质盛典摘奖 艺达影视2018佳作不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6 11: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贾轶群发表获奖感言.

  近日,剧耀东方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现场众星云集,星光闪耀。作为东方卫视的开年大剧,《恋爱先生》凭借新颖有趣的“Slash青年”等人物设定,“空巢老人”、“中国式父子关系”等社会话题,金句频出的经典台词,暖人走心的情感故事,获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摘得“年度题材创新剧作”荣誉,网友纷纷盛赞众望所归。

  最真诚的制作人 贾轶群团队备受业内外关注

  《恋爱先生》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几度登临微博热搜话题榜,被业内人士赞成为 “良心好剧”。1月12日盛大开播后,更是不负众望,屡创佳绩,为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开播仅20小时全网播放量破亿,如今全网播放量已破152亿,开播7天收视率双台破1,临近收官更是单台破2,不仅如此,《恋爱先生》剧情高能花样上热搜,超高热度自然上榜,这样的成绩单不仅使得《恋爱先生》成为当之无愧的开年剧王,也让该剧的出品人贾轶群女士及其带领的团队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达影视)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极大关注。

  在作品的创作上和公司的经营理念上,贾轶群女士坚持以大剧、正剧的制作定位,注重品牌建设,倡导拍摄人心向善的影视作品,希望更多传达温暖的能量,展现出人性的光芒,因为能够清晰洞察当代都市年轻人的情感诉求,为观众呈现独特的生活视角,贾轶群女士被业内赞誉为“最真诚的制作人”。

  2018新作不停惊喜不断 艺达影视再传暖心力量

  自《恋爱先生》获得广泛关注后,艺达影视以往的作品也获得了观众新一轮的关注,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到《叶落长安》《好先生》《小别离》,作为出品人、策划人兼制片人的贾轶群女士始终专注原创精品,保证高品质水准的拍摄理念,使得艺达影视投资出品的作品多次获得“优秀电视剧奖”“百强电视剧奖项”,而贾轶群女士也多次获得“优秀出品人、制片人”等奖项。

  2018年,艺达影视在贾轶群女士的带领下更是不断前行,多部立意新、话题足、制作大的作品均在紧张的筹备等待与观众见面,都市情感大剧《梦想·家》,首次将“房产”话题融入到都市情感中,透视当下都市人们对待家庭和房子的不同看法,该剧将于4月16日开机,先生系列第三部也已在准备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