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作!首部登陆内地院线的好莱坞恐怖大片来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7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要说2018年上半年好莱坞最火的电影人是谁?除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导演罗素兄弟,约翰 卡拉辛斯基和艾米莉 布朗特这对好莱坞知名“夫妻档”绝对是热门候选人之一。因为由这对夫妻全程主控(约翰 卡拉辛斯基身兼编剧、导演和主演,艾米莉 布朗特则担纲女主演)的恐怖惊悚片《寂静之地》成为了2018年上半年当之无愧的话题之作。

  当地球遭到神秘生物大肆入侵,这些生物根据声音对人类进行猎杀,所有人为求生存都生活在无声恐惧中,其中幸存的一家人远离城市,即使用尽办法保持安静,却仍不免因意外发出的声响招来神秘生物……“出声即死”的创新性概念设定,使得《寂静之地》在上映前便吸睛无数。而在上映后,影片果然凭借超高的完成度,获封“年度惊悚神作”赞誉。

  At a brisk 90 minutes, it's one of the most inventive and beautifully crafted and acted horror movies I've seen in a very long time, and I think the main reason for its power is the family crisis at its core.

  《基督教箴言报》杂志评论: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期内看过的最具创新性、完成得最漂亮的一部恐怖片。而这主要是由于它以家庭危机为内核。

  It may not make the masterpiece cut, but this taut horror thriller is enormously entertaining, because it's organized around a terrific idea-the necessity of absolute silence.

  《华尔街日报》评论:这个让人惊掉下巴的恐怖片好看度爆表,因为影片围绕一个天才的想法:绝对沉默的必要性。

  A creeping, increasingly queasy sense of dread pervades "A Quiet Place," John Krasinski's nervy thriller that marks a notable addition to the recent spate of smart, timely genre pictures.

  《华盛顿邮报》评论:约翰 卡拉辛斯基(本片导演)令人紧张的惊悚片,采用充满新意又恰到好处的剪辑让越来越不稳定的恐惧感弥漫在这“寂静之地”。

  A Quiet Place is a superb exercise in understated terror that puts to shame "horror" films that rely on jump scares and cheap theatrics.

  《ReelViews》评论:《寂静之地》充分理解“恐怖”一词的要义,它超级精彩的呈现,让那些依赖闪跳惊吓和廉价表演的恐怖片无地自容。

  影片的烂番茄好评度高达95%,是有史以来最受好评的恐怖片之一,评价上和去年的另一部恐怖神片、斩获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的《逃出绝命镇》处于同一档次。

  不仅是口碑,《寂静之地》票房表现同样炸裂。仅仅依靠1700万美金的制片成本,这部惊悚片的全球票房即将突破3亿美金大关,无疑是上半年好莱坞小成本电影中的一大黑马。影片创新而优秀的观影体验让全球观众都大呼过瘾。

  事实上,《寂静之地》票房成绩比《逃离绝命镇》更胜一筹。《寂静之地》北美开画前的早期预测只有2000万美金出头,不过在星期五上映开启后,相关分析人士根据预售数据给出4300万美金的开画票房预测,但结果还是低估了其爆发能力:影片首周末票房拿到了5020万美金。在北美这样高度成熟的电影市场,业内预估票房出现这么大的偏差是非常罕见的。影片最终超越《逃出绝命镇》的1.76亿美金北美票房只是时间问题,将会无悬念的拿下恐怖电影北美票房历史第三位的好成绩。在海外市场,影片目前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金大关。而且,影片尚未在多个海外票房重镇上映,这其中就包括中国内地。

  《寂静之地》内地定档5月18日上映。届时,影片将成为历史上首部在内地院线上映的好莱坞恐怖大片。虽然去年的两部恐怖神片《逃出绝命镇》和《小丑回魂》都无缘内地院线,但《寂静之地》的上映,无疑弥补了内地影迷无法在大银幕欣赏好莱坞顶级水准恐怖片的缺憾。而“出声即死”的本片,能否同样在内地赢得观众的神作认证,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