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歌王子“六哲迎来酷狗新歌首唱会 竟遭网友当场表白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9 16: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八年前那首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听到的歌曲《错错错》吗,在那个网络歌曲爆红的年代,只要是街上旁人的手机响了,听到的铃声总会是这一首歌,六哲也因这首歌爆红成为超人气网络歌手。直到现在,每当那熟悉的旋律一响起,我们还总能情不自禁地哼上几句。而如今,“情歌王子”又发新作了,这次他带着新歌《像我这样的男人》来到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吸引了一大波忠实粉丝的强势围观!

  为了这次首唱会,六哲可是做足了功课,不仅准备了不少自己的经典歌曲,还特地新增了一个弹唱环节,并且邀请了广东流行音乐的前辈马俊杰同台表演,一起带上吉他为观众们边弹边唱,观众们不仅大饱了眼福,还能大饱耳福,来到就是赚到啊。

  不少粉丝朋友兴奋地为哲哥送上了火箭礼物,六哲幽默地调侃到“一出来就是那么多火箭,你们要送我到哪个星球啊“,逗得网友们哈哈大笑。此外,也有不少观众原本不知道哲哥在酷狗进行直播,非常惊喜地表示“学生时代的回忆居然直播了!”。

  幸好我们在酷狗歌曲目录会收到歌手的直播通知进入直播间。这就得归功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两个平台最近打通的链接通道,每次歌手在酷狗直播开播,酷狗音乐都会有提醒,大家以后就不会错过和自己“爱豆”亲密接触的机会啦。

  虽然是新歌首唱,诚意满满的六哲还是给大家准备了自己的很多经典歌曲如《朋友名义》、《懂我的人》、《相爱分开都是罪》甚至是前几天刚发布的新歌《假如有如果》等等,当然也少不了大红大紫的《错错错》。哲哥的歌声还是如当年一样清澈干净,网友们大呼好听过瘾,感觉又回到了当年拿着mp3听歌的年代,甚至表示耳朵怀孕了要哲哥负责。

  六哲不仅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虔诚的音乐人,他没有靠他的高颜值转型拍戏,而是留下来认真地去做音乐。这首新歌《像我这样的男人》就是写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歌曲字字玑珠,华而朴实,却能让人感到十分温暖。他表示因为自己是一个十分感性的人,平时会写歌来抒发自己的内心情感,毕竟歌曲源于生活,源于心情。此外,哲哥十分考虑听众的感受,直播期间不时会问大家音量有没有太大或者太小,最重要是让你们听得舒服,实在是一个暖男大哥哥的形象呀,粉丝不禁大喊“我要嫁给你!”

  在直播的最后仍有不少观众表示没有听够,哲哥不惜延长下播时间也要继续为观众唱上几首歌,并表示下次新歌还会第一时间在酷狗直播通知大家,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下次哲哥为我们带来的新歌又会是什么呢,那么各位期待“情歌王子”新曲的朋友们赶紧点一波关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