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鹤立《年轻》《金牌》《远大》三重奏 剧场变T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3: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传奇钜制《远大前程》、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完美收官,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在热播,最近黄鹤立可谓好戏连连。拥有高挑身材与男模黄金比的黄鹤立,在剧中颇为抢眼。三部作品虽年代不同,但巧合的是,黄鹤立均都以西装造型出场,展现其完美身形。剧中,黄鹤立每次出场自带“鼓风机”特效,一双大长腿轻松驾驭多种风格西装,不仅彰显男性魅力,更让剧场秒变时尚大秀现场,堪称“移动的T台”。

  身材抢眼,表演也同样精彩!黄鹤立在《远大前程》中饰演“赏金猎人”阿宝,与陈思诚上演夺宝罗生门;在《金牌投资人》中他饰演“职场老江湖”孙松,与杨旭文上演职场龙虎斗。两剧中黄鹤立完美诠释反面角色阿宝与孙松,精准演绎角色的“怂”与“腹黑”,让观众看后不禁对角色心生恨意。在《像我们一样年轻》中黄鹤立将演绎“温暖总裁”李进,并将与陈翔、陈瑶一同上演结婚大作战。据悉,《像我们一样年轻》中李进的出现,将成为山之屋的重要转折,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