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籍歌手简弘亦全国巡演收官 长沙首唱新歌《牌楼口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6-04 15: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简弘亦现场首唱《牌楼口岸》,深情献唱长沙。

简弘亦与李莎旻子合唱《小幸运》。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胡弋)6月2日晚,歌手简弘亦在长沙开启了“柔软的国”全国巡演的最后一场的演出。对于生在湖南的简弘亦来说,长沙是个特别的也是弥足珍贵的存在。因此,简弘亦特此创作了一首纪念长沙生活的歌曲《牌楼口岸》,此次巡演是他首次公开演唱。这首歌是他对在湖南长沙生活的追忆,更是他献给故乡的一封情书。

  演出现场,简弘亦不仅演唱了《柔软的国》《口碑》《老人与棉花糖和夏天》等代表曲目,还与本土主持人李莎旻子合唱《小幸运》,两个人相互和音转换,歌曲空隙完美处理,像是配合了多年的好友。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人气女歌手毛泽少来到现场助阵,他与简弘亦演唱一首歌曲《天涯明月》把现场所有的人带到了另一个古老的爱情时空。

  简弘亦是一个以才华横溢的创作和扎实稳健的唱功著称的唱作人,目前创作的音乐作品累计超过五百首。他十三岁开始创作,创作的第一首歌《爱的学校》被香港歌手陈慧琳收入《微光》专辑。现在简弘亦为国内各大影视剧创作音乐和演唱歌曲达30余部,比如《思美人》《龙珠传奇》《青云志2》等。

  简弘亦与主吉他刘易让的合作演唱《再看一眼》,当提到“父母”二字时,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水夺眶而出。“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这些年来,对于我音乐事业的支持。”简弘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音乐市场确实不好,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放弃,为了制作新专辑,我把创作影视作品插曲的收入都投入进去了。我觉得还能在舞台上唱歌,就已经很知足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