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扈耀之《骨语》网播量再创新高 观众化身“福尔摩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7 09: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扈耀之

扈耀之导演《骨语》现场工作照

  由扈耀之导演执导,张龄心、高仁领衔主演的刑侦法医题材网剧《骨语》,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本剧自开播以来网播量一路走高,在开播第二周就收获了网络点击量近4亿的好成绩。而剧中节奏紧凑、抽丝剥茧式的剧情,也让不少观众纷纷化身“福尔摩斯”,跟随剧情一起破案,实现了网播量与口碑阶段性的双赢。

  主创团队不容小觑 专业出精品

  这部剧的导演扈耀之在北京电影学员担任教授、研究生导师多年,不仅是深藏不露的实力派演员,更是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导演,此次《骨语》是他在网剧方面的首次试水,从开播之后观众的反馈来看,不失为一次十分成功的尝试。而他最初在组建主创团队的时候,也是秉承着严谨的态度,这部讲述法医题材的剧集邀请来了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担任顾问,在专业方面做到了极大的真实还原。而这部剧的主演张龄心,也是演技过硬的实力派,从《父母爱情》到《我的前半生》,都让观众感受到了她在角色方面的极强可塑性。

  紧扣现实话题 追剧观众化身“福尔摩斯”

  这部《骨语》在同期播出的网剧当中,可谓是一匹“黑马”,无论是开播48小时破亿,还是在开播第二周就收获了将近4亿的网播量,在诸多不同题材剧集的竞争当中,都显得十分亮眼。不少观众在观看过程当中惊喜的发现,剧情中所涉及的案情,与当下实事息息相关,例如整容、家庭教育、父母与子女的相处、拐卖儿童等诸多在以往同类型剧中不太常见的案件,都在这部《骨语》中被一一展示给观众,而不少观众也在弹幕中化身“福尔摩斯”,热烈讨论每一个案件的过程、凶手等等细节。而导演扈耀之也在采访中表示,这部剧更多想传递给观众的是生命的可贵、以及对生命的敬畏。而不少观众热议的“法医破案”设计,更多的原因是要通过“法医”这个生与死之间最后一的一道桥梁,来铺陈开来全剧对于生命本身尊重的主题。

  《骨语》将在每周二、三、四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更多案情也将在后续剧情当中逐一揭开真相,为生者战,为亡者言,期待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