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意》开启楚汉对决 张丹峰欧豪携手逐鹿天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8 12: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丹峰最新剧照

  日前,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未知神力”意外来到地球,并企图开展“人类计划”操控人类繁衍及权力更替,秦军、羽军、汉军等多支力量纷纷牵入其中并与之抗争的故事。日前随着剧情的深入,剧情发展到历史上楚汉争霸的时期,由张丹峰饰演的汉王刘邦和欧豪饰演的韩信成同一阵营,与项羽对立成平分天下的格局,楚汉对决一触即发。

  据悉,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的汉王刘邦在历史中是汉朝的开国皇帝,在剧中,由于受到外星势力的影响历史有可能会被影响,虽然目前为止刘邦(张丹峰饰)与韩信(欧豪饰)携手逐鹿天下对阵楚营,且二人在同一阵营胜算颇高,但历史的走向究竟会不会因为女曦的介入而发生改变目前为止还尚未可知,剧情充满反转吊足观众胃口,想要知道后续终究会如何发展,只能继续追剧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