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纪华纳重磅出击 携三部大剧亮相上海电视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7: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脱身》海报

爱我你敢吗海报

天衣无缝海报

  精品荟萃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于今日在上海开幕,将持续至6月15日。今年是中国电视剧诞生一甲子,又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各大影视公司、媒体以及购剧买家聚集会场,共襄盛举。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上,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头人思斯及其团队将重拳出击,携《脱身》、《天衣无缝》、《爱我你敢吗》、《狄仁杰之秋官神探》等重磅新作亮相,令人高度期待。

  谍战大剧《脱身》今晚开播 陈坤暌违九年重回小荧幕

  暑期档的电视剧颇多,但是哪部能突破重围、成为爆款是大家都关注的事情,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恐怕还是陈坤、万茜主演的谍战爱情剧《脱身》。由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江苏和乐悠悠影业有限公司担任出品之一的谍战爱情剧《脱身》今晚将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暌违九年重返电视荧屏,陈坤在剧中一人分饰双胞胎兄弟两个角色,搭档实力派演员万茜,讲述了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该剧背景设定为解放前夕的上海滩,通过小人物细碎的喜怒哀乐和成长守护,展现时代洪流。今晚开播,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据了解,在今晚首播剧情中,赵文瑄、廖凡、王景春等多位戏骨演绎的风云人物将一齐亮相,在上海滩风云变幻的黎明中为了保护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上演了一场革命志士与敌人之间惊心动魄的较量。而陈坤饰演的乔智才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却因为一个关于箱子的乌龙事件,产生了一连串的误会,第一次见面就成了欢喜冤家。面对全城大搜捕,这对欢喜冤家将如何“脱身”?一场“你追我赶”的大戏即将上演,一段乱世爱情也随之而来。

  重塑经典聚焦现实 世纪华纳领跑2018电视剧市场

  世纪华纳百花齐放,并不拘泥于一种剧目题材的开发和制作。由韩庚和王晓晨主演、思斯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聚焦都市青年恐婚热点的现代写实题材电视剧《爱我,你敢吗》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著名编剧霍昕创作,执导过《奋斗》《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亲爱的翻译官》等多部热播现代剧的导演王迎执导。韩庚和王晓晨演绎一段前任再次偶遇后,兜兜转转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更有赵立新、叶祖新等多位实力明星和老戏骨倾情加盟,演绎两代人的爱情观。转战小荧幕的韩庚与“都市剧女王”之称的王晓晨搭档,演技颜值双在线。两人相爱相杀的情感,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绝伦大戏。

  与此同时,另一部重头大戏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陆毅特邀主演,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近日也发布了戏骨级演员第一轮剧照和幕后花絮,引发观众热议。电视剧《天衣无缝》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故事。一众戏骨级演员在花絮中的表现,也让观众网友对剧中众人同框飙戏的画面充满期待。据了解,《天衣无缝》今年十月份届时将在一线卫视全网播出。

  而作为献礼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精品大作,《我拿什么奉献给你》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将在央视黄金档上映。该剧由著名导演习辛携于晓光、戴娇倩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奉献。沧桑巨变的时代背景下,电视剧《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带我们走近普通百姓的亲情与爱情、奋斗与奉献,感动满满,令人期待。今年下半年将作为中央电视台力推的精品大剧与大家见面。

  除了现实主义题材,世纪华纳在重塑经典方面也信心满满。刚刚杀青的《狄仁杰之秋官神探》由钱雁秋执导,思斯担任出品人、制片人、总发行人,高旻睿、麦迪娜、樊驿宁、张子健、柯蓝等领衔主演。90后演员演绎新狄公,塑造史上最帅气、最青春的狄仁杰,最可爱、最俊俏的李元芳。高旻睿、樊驿宁等高颜值年轻演员重塑经典,讲述了狄仁杰伤愈复出后创办“秋官课院”,呕心沥血培养探案接班人、侦破迷案的故事。导演钱雁秋对于此次执导“青春版”狄仁杰系列表示,相信青春版的狄仁杰会吸引很多年轻观众,更符合大众口味。

  世纪华纳出品的项目中既有顶级谍战剧《脱身》《天衣无缝》,也有现实主义题材《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奇葩老爸》;既有古装大戏《狄仁杰之秋官神探》,还有大电影《疯岳撬佳人》《监狱犬计划》等等。不同类型的电视剧、网剧、电影异彩纷呈,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

  不管是聚焦现实的都市剧,还是重塑经典的古装悬疑剧,世纪华纳关注细分市场,公司在内容立项、创作过程中、后期宣发过程中都考虑人群的细分,同时坚持拍精品、出精品。正如思斯一直坚持的那样,“坚持实现自己的艺术表达,不拍烂片烂剧。”世纪华纳带来的重量级作品,为领跑2018大剧市场再添重要砝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