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明女友之死成疑 《法医秦明2》悬疑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3: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医秦明2清道夫》

  《法医秦明2清道夫》昨晚于芒果TV上线9-10集,延续紧张悬疑。本周两集的重点案件——河道无名焦尸案中再次出现“清道夫”字样,经过深入调查,焦尸案竟然与秦明初恋女友步心瑶车祸旧案有牵连。一方面,秦明必须克服痛苦记忆、跨过情感障碍来处理案件;另一方面,步兵教授的种种诡异行为疑似与焦尸案相关。

  初恋女友卷入案件,秦明深陷理智与情感的双重纠结

  在已经上线的两集剧情中林涛发现,死者生前最后一通电话是刚出狱的前任司机打来的,司机被警方重点锁定为嫌疑人对象。随着对司机的调查深入,林涛发现此前他入狱的原因,竟是因车祸导致秦明初恋女友步心瑶死亡。考虑到这层关系将牵起秦明的痛苦回忆,林涛和诗羽再三犹豫,最终还是将这些信息告知于秦明。这一次的案件,秦明必须跨过情感障碍,再一次挖掘当年步心瑶之死的真相。

  在诗羽的帮助下,秦明最终推算出步心瑶车祸死亡存在的疑点:从司机撞人的地点到踩刹车的地点,居然相距37米,这一定不是正常人在正常状态下的反应速度。难道步心瑶之死还存在什么未解的真相?这与本次的案件究竟又有什么关系呢?面临情感与理智的纠结,接下来秦明将何去何从?

  《法医秦明2清道夫》

  秦明恩师行动诡异,种种迹象疑似“清道夫”?

  最新两集剧情中,曾经戏份不多的秦明恩师步兵教授行为十分可疑,常常精神恍惚,祭拜女儿、打扫房间、收拾行李前往警察局等种种行为,疑似有自首倾向。而随着河道焦尸案案情的层层深入,各种疑点也相继出现:死者生前的最后一次活动现场,出现了步兵教授的影子;笔迹学专家鉴定此次案件“清道夫”字样于之前一致,但作案手法却与前两案大相径庭。种种不寻常仅仅是巧合,还是在暗示步教授就是“清道夫”?

  到目前为止,《法医秦明2清道夫》已经更新至第10集,悬疑不断升级,“清道夫”是谁依然迷雾重重。每周四晚20:00,《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于芒果TV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更多精彩,上芒果TV看法医秦明2与“破案三人组”一起破解谜团,剑指真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