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亚纶开唱央视《最佳时刻》 开启世界杯夏夜狂欢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3 10: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夏天最火的是什么?除了彻夜不眠的世界杯以外想不到其他了。而中央电视台《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也在这片火热中热烈登场,让全国的观众都同时感受世界杯的魅力。最近回归歌手身份刚刚发行新EP的炎亚纶也受邀加入这一盛事。一首《最久的瞬间》和《挡不住的太阳》瞬间征服在场的数百名观众,相信也会征服电视机前的你。

  昨晚在CCTV3播出的《最佳时刻》炎亚纶一登台就引发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和呐喊。而炎亚纶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深情款款的演唱着《最久的瞬间》,台下的观众也随着音乐的节奏摇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你轻轻唱,我静静听”的画面感油然而生。接下来的《挡不住的太阳》更是带动全场气氛,让世界杯的热情和太阳的火热并肩燃烧,舞群托着蜡烛游走在现场观众身边,炎亚纶也走下场和观众互动,都让现场的观众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相信现场和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觉得意犹未尽,没看过的的朋友,关注重播也来感受下热情的世界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