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治愈大戏《爱我,你敢吗?》国内杀青 移师泰国继续制造浪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3 13: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赵立新特邀主演,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陈雅婷、赵一维、王艺嘉、韩雯雯、骆达华等实力演员加盟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我,你敢吗?》国内杀青。剧组贴心为每位杀青演员献上了鲜花,并精心准备了杀青大蛋糕,《爱我,你敢吗?》国内戏份就这样在演员的陆续杀青声中结束拍摄。接下来,剧组将移师泰国,完成剧中浪漫情感剧情。

  主演陆续杀青敬业成果值得期待

  历经四个月的拍摄,昨日《爱我,你敢吗?》迎来了国内戏份的完结,叶祖新、张晓晨、陈雅婷、李林孖等演员陆续杀青,剧组不只为每一位杀青演员献上了鲜花,还准备了大蛋糕作为杀青贺礼。

  入夏后的深圳日常气温高达三十八摄氏度,在室外超过十分钟便会觉得酷热难当。其中一场海边婚礼的戏份,主演们在经历暴晒后均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晒伤,可见极端天气下演员们拍摄之艰辛。但即使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演员们依然敬业十足,在愉快氛围中结束了在《爱我,你敢吗?》中的旅程,几个月的心血付出将在成片中完美展现,让人拭目以待。

  马春瑞为叶祖新献上花束,俊男美女养眼

  陈雅婷为张晓晨献上花束,剧中情侣再同框

  陈雅婷杀青照,笑容甜美

  李林孖现场搞怪,活泼可爱

  金牌制作团队精良打造泰国上演浪漫情感大戏

  《爱我,你敢吗?》由文鹏森奥、世纪华纳、和乐悠悠、喜天影业联合出品,由王迎担任导演,霍昕担任编剧,刘思思担任总制片人。

  该剧以“恐婚”为话题,描绘了都市白领的现实生活,故事情节由一对前任情侣陈炯(韩庚饰)与姜小汐(王晓晨饰),因一次偶然相遇重逢后展开,通过对两代三对人的婚恋现状的审视,揭露了当今社会的群体“恐婚”现状,故事题材角度犀利新颖。剧组以最高标准进行实景拍摄,制作精良,保证为观众提供最佳的剧集质量。

  据悉,剧中展现冲突及矛盾的剧情大部分已在国内完成拍摄,韩庚、王晓晨、马春瑞、赵一维四位演员将转场泰国,在美丽的甲米开启一段甜蜜、浪漫的情感大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