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艾藜全新创作《恋爱循环》 助力《我的女友要上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1: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插曲《恋爱循环》全新上线,由新锐音乐制作人孙艾藜倾力打造,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印子月实力献唱,演绎与以往不同的青春爱情甜蜜味道,与期待已久粉丝们见面!

  “转一圈\让爱循环

  见一面\在你许诺时

  \提到的约会地点

  \让每个默契

  \都轻轻敲响心弦”

  《恋爱循环》给人诠释生活中爱情本真的样子,让观众少女心爆棚。华语全创作音乐人孙艾藜化身“人形虐狗机”将青春爱情的甜蜜与羞涩娓娓道来,用旋律刻画下贴近生活最甜蜜最本真的爱情面貌,直击人们心中最柔软的角落。

  孙艾藜秉持独特的青春爱情解读与音乐态度,为奇幻校园爱情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描绘出爱情故事真挚感情色彩。在继《萌妻食神》《因为遇见你》《亲爱的翻译官》等热播剧创作歌曲后,全新升级,不断追求打造全新风格。与你一起书写,时光带不走的那段记忆。

  《我的女友要上天》由派格华创影业、企鹅影视出品、正夫影业、嘉钰传媒、派格体育联合出品,张思帆、虞朗等一众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修炼得道的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化解郁结千年的怨气而在人间寻找纯阳男的故事,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