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国者》付枚悲情收官 革命恋人“英惠”催泪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1: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付枚饰演具恩惠

  由张鲁一、佟丽娅、付枚、周密主演的热血抗日剧《爱国者》自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网络反响也十分火爆。该剧凭借其饱满有力的人物塑造和扣人心弦的波折剧情,谱写了一曲十四年抗战中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英雄篇章。

英惠临终告白

  其中,付枚饰演的红颜特工具恩惠,在剧中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职业女特工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以及坚守原则的做事准则。与周密饰演的冯硕英组成的革命恋人组合,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这对革命恋人之间的爱情从一开始的磕磕碰碰,到后来双双为国捐躯、慷慨赴死的结局,一直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而近日该剧官微也曝光了“英惠”最后在狱中被遗憾剪掉的完整临终告白:具:胆小鬼,在这最后的时刻,看着我,我再也不允许你把目光投向别处了。 冯:对不起小慧,对不起。 具:我不怕牺牲,我唯一害怕的是孤独。 冯:我本以为,可以活到胜利。 具:恋爱的时候,我问过你什么是罗曼蒂克。 冯:我没有给过你答案。 具:我们牺牲在一起,这是最好的结局。我爱你。这更让观众们为之动容。

  在前段时间收视和口碑齐飞的《远大前程》中,付枚作为新生代90后小花,饰演了名叫杜美慧的日本细作,其精湛演技在众多老戏骨中依然能够脱颖而出。这一次在《爱国者》中再次挑战年代戏,饰演一名正直的革命工作者,与周密组成的革命恋人组合从前期的“具怼怼”到后期的“具深情”看点颇多,“英惠cp”的下线也让该剧迎来虐心高潮,震撼剧情和细腻演技引无数网友飙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