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嗨唱起来》自爆入行史 酷狗独家音频收藏老薛爱曲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1: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夸张中透着异域风情的花衬衫搭配性感必备的黑色choker,外加一副最新流行的黄棕色眼镜,国际范十足的薛之谦一出场就抓住了全场视线。这样充满SWAG的穿搭和薛之谦全球化的音乐风格相得益彰,不过也让人更加好奇薛之谦究竟会选择哪一首歌曲作为开场曲呢?毕竟谦谦可是拥有上百首热门单曲的男人,小编暗暗搓手期待!

  节目中薛之谦带来了自己的私人歌单,其中收录了《江南》《因为爱情》《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等华语金曲。薛之谦透露,选这些歌有自己的“小心机”,因为这些歌都深刻影响了自己的创作。《江南》是年轻时的回忆,《因为爱情》是从懵懂青涩到老成的爱恋故事,《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则“很真诚”,薛之谦甚至觉得这首歌像是记录了自己的一生,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感动。想感受这些歌曲的薛氏演绎,记得锁定节目观看,届时酷狗音乐还将同步上线独家音频,满足你24小时单曲循环的愿望!

  在《嗨唱起来》现场,薛之谦还聊起了自己入行是因为一个人的歌曲给了自己勇气,而这个人就是节目现场的袁惟仁!“袁惟仁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薛之谦毫不掩饰地表达对袁惟仁的崇拜,“听到了袁老师写的《梦醒了》《征服》这些特别优美的歌,我才愿意入这个行。”没想到薛之谦参加《嗨唱起来》居然是为了追星,更多薛迷弟的趣事尽在本周五晚的节目。

  节目现场有人欢喜有人担忧,音乐达人们意识到嘉宾是薛之谦,都如临大敌。原来薛之谦虽然平时待人谦和友善,但面对音乐的态度却是挑剔苛刻、精益求精。在《无限歌谣季》中,薛之谦对音色的敏感度和对音乐的认真程度都被观众看在眼里,如今要争取和薛之谦的合唱机会,百位音乐达人纷纷表示自己会用最好的状态来加油,一场激烈的厮杀即将在本周五晚上演!

  薛之谦的才华就像一座巨大的宝藏,时不时给大众带来惊喜。本周五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一起看薛之谦与百位音乐人碰撞出更绚烂的音乐火花!观看节目别忘了登录酷狗音乐参与答题互动,还有机会赢取薛之谦签名版酷狗超级K歌机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