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伦《一千零一夜》撩完就跑 网友:柏总是凭实力单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2: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由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和花艺新秀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之间,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真爱故事。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柏海和凌凌七一起参加了花艺大赛,并通过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了花艺大赛的大奖。赛场上,他还首次真情坦露了童年的一次大火给自己带来的伤痛,网友看了直呼“心疼柏海!”

  虽然柏海在多数时候对凌凌七还是采取冷漠的态度,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暧昧值却一直攀升。柏海甚至去到凌凌七家中作客,却不小心碰上了正好回家的凌凌七的父母,两人牵手上演“落荒而逃”。而面对凌凌七再一次的真情告白,柏海却以一句“快去工作吧”回应。看似不懂风情的柏海却在剧中一再展示“撩妹绝技”,当你以为正要发糖时,他又画风突变,撩完就跑。不少观众看了都焦急不已,大喊柏海“凭实力单身”!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柏海和凌凌七即将迎来甜蜜的“发糖期”,在粉丝和观众的期待声中,邓伦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甜蜜惊喜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