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学园:寻找盘古》曝终极物料 7月28日魔法战役一触即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4 08: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萌学园:寻找盘古》剧照

电影终极海报

  由台湾知名原创IP《萌学园》原班人马打造的魔法奇幻冒险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讲述了一直守护地球和平的魔法学院——萌学园在一次抢救魔法生物的任务中,意外引来宇宙中的黑暗力量威胁地球的和平而展开的一场正义与邪恶之间的魔法之战。电影于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为影片揭开了魔法的神秘面纱。

  萌骑士齐聚合力魔法战役一触即发

  最新曝光的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的终极海报中,五位萌骑士各自展示出他们施展魔法的标准动作,魔法感十足。画面中间为骑士队长幻之星艾瑞克,左前方为烈炎骑士炎之星焰王,左后方为治愈之手十之星欧趴,后前方为爱之战士月之星潼恩,右后方为学院智囊智之星谜亚星。画面最后方出现的是萌学园的创始人——希丝娜。第一次出现的萌学园创始人跟电影故事究竟有什么样的联系?她将发挥什么样的魔法能量?还请拭目以待。

  高品质魔法特效 故事更具正能量

  今天同时曝光的还有电影的终极预告,预告片的开始是宇宙中蔚蓝的地球,一切表现的美丽而祥和。突然魔法怪兽米宝通过时空裂缝进入萌学园,而邪恶魔法的掌权者莫尔斯也随后出现,并威胁萌骑士如果不交出盘古便让所有生物干涸而死。为了拯救地球和萌学园,五位萌骑士在校长的带领下进入封印萌学园最古老魔石的密室,通过五位萌骑士的齐心协力,最终找到所有的骑士之石,五星合力对抗邪恶魔法。最终萌骑士是否能保卫地球,守住萌学园?魔法战役即将开战!

  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黄河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巨宸制作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出品,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创梦市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喜满客京华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阿荣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联合出品。萌骑士是否能够战胜莫尔斯?萌学园的危机又将如何化解?还请7月28日到影院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