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易安中学夏日祭仲夏来袭 网络售票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6 0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易安音乐社6名成员参与的第二届易安中学夏日祭演唱会将于8月4日在北京青春开唱。此次易安中学夏日校园文化祭演唱会于7月17日晚20点正式预售开票,近日将正式于大麦网开票。

  易安中学演唱会的消息公布至今,引发众多粉丝的期待!易安音乐社是由上海原计划推出的首个跨次元偶像男团,少年们自去年3月30日正式公布,以活力青春的2.5次元形象活跃在各个领域,他们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却在一场场活动中用自己的舞台魅力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2018年,少年们相继在杭州,广州,重庆几个城市开展线下新歌游园会活动。夏日炎炎丝毫没有阻挡粉丝们的热情,所到之处场面火爆!不少之前没能去到游园会活动现场的粉丝表示:一定不会再错过这次易安少年们的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售票方式将采用大麦网“先付先抢”预售,付款成功后每人将获得排号,等开票时按照排号的先后顺序分组进行自主选座。

  2018易安中学第二届夏日校园文化祭演唱会票价分别为980/680/480,设多个价位,满足不同歌迷的观看需求和期待。华丽的舞台,动听的歌曲,少年们满满的青春能量,相信一定会带给你最独特的视听享受!

  让我们一起去感受青春,与少年们一起完成这场仲夏之约吧!2018年8月4日,北京五棵松M空间地点,易安少年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