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GROUP总决选倒计时2天 303位少女紧张备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6 09: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日前,来自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五团的303位偶像少女们汇聚上海,开启了高强度的演唱会彩排和训练工作。

  本届总决选,SNH48 GROUP共有303名成员参与,创下了历史新高。在精致恢弘的演唱会场面外,复杂的编排和庞大的训练显得尤为重要。本周,五团成员们也从各地汇聚上海,开启集中备战模式,力求届时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

  最近上海正值高温天气,但少女们训练的热情丝毫不减,不管是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动作学习,还是互相间进行对照纠正,整个训练流程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除了各自团体的表演内容,五团还首次就303人共同演绎的曲目进行了合练。专注严肃的训练态度,也可以看出她们对本场演唱会的期待与重视。相信届时她们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两天后即将正式开启的总决选演唱会。

  7月28日16:00,让我们共同见证“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的盛大举办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