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凌尘分手后加盟《我家那小子》 加上陈翔要替换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2 17: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的消息在全网连续爆了几天,关于两人的内容在热搜上也居高不下。

  而微博搜索纪凌尘,相关的内容也全是两人宣布分手的消息。

  演员阚清子和模特纪凌尘,单看各自的事业发展并不算大火。两人曾一同参加《亲爱的客栈》,真正开始被大众记住的是两个人的恋爱相处日常。

  而随着阚清子宣布分手,纪凌尘在微博上的转发回应也成了网友讨论的热门。

  虽然评论一边倒,但看着最近几天空前的热度,甚至达到了全网关注的效果,也不知道纪凌尘内心作何感想。

  而据最新消息,公开分手后几天不到,纪凌尘就已确认加入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从目前被爆出来的路透照来看,纪凌尘并没有受分手风波的影响。

  作为一档展现明星独居生活的节目,《我家那小子》已播出至第四期。而因为节目最新预告中陈翔的意外现身,本就在网上引发了讨论。

  陈翔和纪凌尘因《亲爱的客栈》相识,两人兄弟情迅速升温,感情一直很要好。尴尬的是,纪凌尘分手和之前陈翔的分手风波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不少网友也是调侃“果然是能玩得到一起去的人”。

  而此次继陈翔加入节目之后,纪凌尘也跟上了兄弟的步伐。两个人这下应该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可以聊吧。

  话说回来,《我家那小子》节目也是不走寻常路,但是最近陆续被爆出有新人加入,难道节目刚播四期就要迎来嘉宾大换血?这波操作我有些看不懂了!纪凌尘分手后的独居生活,有人想了解一下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