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你,中国》“美丽中国守护者篇”震撼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6 14: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由芒果TV、湖南都市频道、人民日报客户端联袂出品,《寻情记》团队承制的新时代季播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第二季将在芒果TV再次强势上线。节目聚焦环保战线“美丽中国守护者”,用7组人物群像,7个深情、极致的故事,勾勒英雄式普通人奋斗于无声处的赤诚家国情怀,为暑期荧屏增添一抹耀眼的中国红。

  以“坚守”为名,再续《我爱你,中国》好故事

  《我爱你,中国》第一季“热血军人篇”于今年4月上线播出,节目聚焦舍身付出的中国军人,集中展现他们默默坚守背后的赤忱家国情怀。节目一经播出,深受年轻网友喜爱的同时,媒体、机构的纷纷点赞推荐。

  平凡坚守成就不凡精神。《我爱你,中国》第二季“美丽中国守护者”篇,以“用我涓滴,爱我中华”为全新主题,将至善至坚的人性之美,巧妙融入中华民族家国天下的传统美德,以此唤起人们对“舍小家、为大家”高尚爱国情怀的共鸣。节目将延续第一季正能量的积极表达,通过走心的内容和满载的家国情怀讲述新时代下“小人物”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用心讲好爱国故事。

  在戈壁滩筑起“梭梭树长城”的图布巴图夫妻,在南海海底培植“珊瑚森林”的“珊瑚妈妈”黄晖,在云南的原始森林中守护滇金丝猴的“猴爸爸”龙勇诚,塞罕坝深山望海楼瞭望员“云端夫妻”刘军、齐淑艳夫妇,沱沱河气象站站长、“天空之眼”王烈福,可可西里“净土卫士”布周,于黄河之上搏浪的“水文侦察兵”田双印,节目将镜头对准这些不畏艰险和清贫,坚守在中国环保事业一线,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倾情付出的特殊群体。“为人民立传、为国家抒情、为时代铸魂”。7个挚诚故事在潜移默化中完成了一次执着、向上、永葆初心的荧屏态度表达,凸显“大美中国”因千千万万的实践者、奋斗者不懈努力而愈加璀璨、绽放华光的高远立意。

  融合传播,双平台联动拓展影响力

  《我爱你,中国》节目从策划开始到播出平台,创作和传播融为一体,都深深烙印着芒果TV互联网年轻人居多的平台用户属性。着眼“小家小爱”,放眼“国家大爱”。在制作方面充分考虑年轻人的口味,充分利用年轻人对新事物的探索欲,用情境化的方式、航拍、Gopro、延时拍摄等电影大片的展现手法以及网络化年轻态的语境,发掘题材亮点,在表达上做不断扩充。与湖南都市频道战略合作、台网融合,双平台上映,也将放大节目播出效果,扩展观众维度,增强互动。

  从《我爱你,中国》第一季节目起航,到《赶考路上》全网热播,《我爱你,中国》第二季是芒果TV与湖南都市频道第3次强强联合,打造全新新闻纪实类作品。既让主旋律在融媒体时代真正“火”起来,也让双方新闻采编、节目策划、渠道终端真正实现无缝互动。

  节目将于8月7日起,每日10点芒果TV上线,8月8日起,每日20点湖南都市频道播出,湖南卫视也将陆续播出。敢于大胆创新,忠于社会责任,芒果TV携手湖南都市频道的匠心制作让《我爱你,中国》第二季分外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