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八行》首曝人物海报 谭松韵造型颠覆眼神犀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1: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由爱奇艺、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凯歌导演监制,谭松韵、欧豪领衔主演的民国新江湖超级剧集《外八行》首曝“八行浮世”版人物海报。曝光的单人海报中,谭松韵剑拔弩张、眼神凌厉,一头脏辫气势磅礴,将苗疆女子的豪情胸怀展露得淋漓尽致。

谭松韵饰演苗疆女子天才阴阳师寡道人

  “奇女阴阳 守切肤之爱”

  “外八行”指的是处在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个行当。在《外八行》的世界中,身怀绝技的江湖高手们在这些行当中潜藏蛰伏,守护天下正道和黎民苍生。谭松韵首次挑战民国剧,饰演苗疆女子天才阴阳师寡道人。海报中,谭松韵身穿民族服饰,单手持刃,一头脏辫,眼神深邃犀利,全身散发冷寂气场,与以往甜美形象大相径庭。角色命语“奇女阴阳,守切肤之爱”似乎也在预示寡道人的命运将深陷江湖道义与爱情纠葛。究竟这次谭松韵会带来一段什么样的民国江湖新风云,令人十分期待。

  谭松韵坚守初心 不断沉淀不断积累

  谭松韵凭借《甄嬛传》淳儿一角被观众熟知后,又出演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最好的我们》中追寻自己梦想的耿耿,还是《狐狸的夏天》里独立自信的黎晏书,亦或是《浪花一朵朵》中单纯善良的云朵、《特化师》中正义热血的陈真......每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特色。作为上升期小花,谭松韵没有急于曝光和流量,而是一心投入于作品的拍摄,通过作品不断磨练与沉淀自己的演技。

  据悉,由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与电影《八月未央》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