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麦咭5》变童话镇 白雪公主遭石锤“dis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实习生 张靖雯)本周,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5》迎来了一群“卡通大拿”,石头城变身“童话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正值暑期,为了给广大“熊孩子”们一份暑期大礼,金鹰卡通的人气主持齐上阵,穿上卡通服装,变身美羊羊、白雪公主、Elsa、光头强等,在石头城进行疯狂冒险!而自家主持人在石头城会有什么奇遇?密室会手下留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破次元壁 灰太狼美羊羊白雪公主Elsa共闯石锤密室惨遭diss

  本周,最受孩子们喜爱的金鹰卡通人气主持E哥、小蜻蜓、八哥、小虎、大鱼、小喵、小兔纷纷“变装”,穿上了熊大、美羊羊、灰太狼、猪猪侠、光头强、Elsa、白雪公主的衣服,守护两位小朋友的冒险之旅。在密室中,童话人物进行混搭,堪称冲破次元壁的组合,这不,灰太狼美羊羊就携手闯关石锤密室,还有白雪和Elsa两位公主。但作为“自家人”,石锤可是一点没留情面,一上来就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率先挑战的灰太狼和白雪公主因为没能答出正确答案,惨遭石锤无情推下,而石锤的“惩罚方式”着实吓人,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就把趴在独木桥上的挑战者推下深渊,吓得美羊羊和Elsa两位“弱女子”尖叫不已。作为两位“弱女子”,能否单挑石锤挑战成功呢?

  光头强变身保护者 秘密武器有备而来战石板

  号称石头城最难玩的“石板密室”,这次迎来了光头强美羊羊合力挑战,而变身卡通人物,为挑战增加了难度。但是,咱们的光头强这次竟然延续动画中的“歪点子”人设,带了秘密武器来挑战石板,却令美羊羊哭笑不得,究竟他带来了什么?原来,是平时用来保护水果的网罩!光头强还自信满满的放话称:“这个东西能增大摩擦力,绝对有用!”惹得美羊羊白眼连连,果不其然,在过第二石阶的时候,光头强用上了这个秘密武器,但…效果似乎不尽如人意。两人还有什么鬼点子用来征服石板密室?最终能否保护好孩子,助他成功拿到石像呢?

  本周,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5》石头城变身童话镇,“笑”果满满,这些卡通人物遇到密室,碰撞出了精彩火花,绝对是孩子们最爱的一场大趴体!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本周日晚7点,见证次元壁破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