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海鲸骑传奇开播 著名音乐人洪川联手崔恕韩磊打造热血主题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15: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的传奇历险动画片《四海鲸骑》开播,引发热议。而由知名音乐人崔恕、九时用茶填词,洪川作曲,韩磊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四海鲸骑》也已经全面上线,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四海鲸骑》是改编自马伯庸、驰骋、赵老湿创作的同名原著,整个故事以主人公的逃亡和历险故事为主线,跨越了中国、日本、西洋三大文化背景,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由著名音乐人洪川担纲作曲的主题曲,其歌曲旋律激昂雄壮,配合旷达大方的歌词,经“硬汉歌手”韩磊的演绎之后,使扬帆起航、四海为家的故事内核,以及惊险与惊喜并存的画面徐徐展现在听众面前,令人未看动画就已经先闻其意。洪川不仅是主题曲的作曲,同时还担任了编曲、吉他、和声等部分的工作,展示出一个音乐人所具有的超高综合素质。

  洪川此前就曾多次为影视剧制作音乐,如大热的电视剧《陆贞传奇》、《将军在上》、《秦时丽人明月心》等,也曾多次为知名歌手、音乐人以及演员制作音乐,如韩磊、沙宝亮、崔子格、赵佳霖、崔恕以及赵丽颖、陈晓等。作为一个新锐音乐人,洪川还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发行了《我最爱的人》《够了没有》《颠倒的时钟》等歌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